Tuesday, October 6, 2015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知道吗..不需要道歉..你没有错,错就错在我太在乎,错就错在
我一直以为你把我当回事..是我太在意,所以没有办法面对你~
你就当是我太小气吧,你一直天真的以为可以把你身边的每个
女生都好好的留在你身边,可以好好的当朋友,可是你却不知
道这是最残忍的方式,其实我真的希望你再也不要找我,真的
再也不要找我,什么都不要再说,如果你真的一点都不在意的
话,真的不要再出现了,一封信息都不要..我没生气你,只是
觉得很失望,真的...忙不是理由,而是~~你没这份心意..我不
需要什么礼物,只是想要一声赶在十二点前的 “生日快乐”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